重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50万左右进口车推荐 热度持续上升

2013-06-03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丽娟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 探险者

厂商指导价:48.98-53.98万元

探险者

探险者

探险者

福特探险者是福特目前为止引入国内最大的SUV车型,其车长超过了5米,2860mm的轴距则使它拥有了7个座位,其定位在中大型SUV这个级别。前脸采用了锐界样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少了 些美国车硬朗霸气,但增添了不少时尚动感的元素。车侧来看,D柱隐藏的设计让尾门与第三排的玻璃连在一起,这样的设计并不多见。

探险者

探险者

探险者

内饰上探险者简洁大方,配有福特特有的MyFord Touch多媒体互动系统及SYNC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是其内饰的最大亮点。前者通过8英寸的触摸屏集成了通讯、娱乐、导航、空调四大功 能;后者则可让驾驶者通过语音或方向盘上的按钮实现控制功能,这增加了驾车的安全性,同时也让开车变得更有意思。

探险者

探险者

美国SUV一直给我们能拉能装的印象,探险者是不是也有这样的表现呢。实际体验来看,探险者的横向空间还是不错的,即便第二排坐三位乘客,也不会感觉过于拥挤。但或许是要保证第 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所以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并不是非常宽敞,好在座椅靠背角度可以调节,舒适性还是可以保证的,更何况还有DVD可以观看。

探险者

探险者

在美国市场,福特探险者提供两套动力单元,分别是2.0T发动机和3.5L发动机,而引入国内的车型全部搭载了3.5升Ti-VC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14kw,最大扭矩354N.m,动力通过一台6速 自动变速器传递给智能四驱系统,而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则增加了不少的驾驶乐趣,它和路虎的全地形反馈十分类似,具有普通、泥地、沙地和雪地四种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路况自由选择。

车型点评:其实在海外市场,探险者的售价并没有这么贵(29100美元起),和汉兰达(29020美元起)属于一个价位。当然我们相信,这个价位和排量较大的发动机有 很大关系,如果以后引进2.0T车型,相信会更有竞争力。不过以现在的价格放在这个市场,似乎也给消费者出了个难题,是选一个豪华品牌的中型SUV,还是一个大众化品牌的大型SUV,相信 喜欢它的人自有选择它的理由。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刘丽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