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50万左右进口车推荐 热度持续上升

2013-06-03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丽娟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 锐界

厂商指导价:29.28-42.98万元

锐界

锐界

锐界

福特锐界是一款保留了美式SUV性格的车型,这种略带粗犷的外形在城市SUV中独树一帜。锐界的前脸,尤其是那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独具匠心。配合了加大的福特LOGO,使得前脸风 格霸气外露,行驶在公路上,这个“大家伙”绝对赚足了回头率。而这种宽大并带有一些侵略性的设计很符合中国人审美。

锐界

锐界

锐界

进到车内,完全看不到美式的“粗犷”设计,从设计到材质,都具有较高的舒适度,而Myford Touch人机交互系统和SYNC车载多媒体系统的运用,让锐界更加赋有科技感。在配置上,大灯 高度可调、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电动后排座椅折叠、儿童座椅、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6喇叭扬声器都为全系标配。

锐界

锐界

SUV的一大优势就是大空间,锐界也不例外。身高1.77米体态偏胖的体验者不论坐入前排还是后排,头部空间依然有一拳余量,而腿部空间上,后排则占有更大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锐界 的后排地台十分平坦,增加了后排中间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锐界

锐界

动力方面,锐界全系采用3.5L自然吸气V6 Ti-VCT发动机,转速在6500rpm情况下输出功率212千瓦,而转速在4000rpm下,扭矩可以达到336牛米的峰值。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 箱。不过略显遗憾2.0L EcoBoost涡轮增加直喷发动机+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的车型还未被引入,但据福特官方表示,这款2.0T+双离合所谓的“GTI”车型计划于2012年引入中国。

车型点评:福特锐界是一款中型跨界SUV车型,在福特CD3平台上打造,外观时尚动感,空间宽敞充裕,出色的性能表现得到了众多车主和业内专业汽车人士的好评,新 款推出的2.0T车型引起了更多的关注,但定价偏高,目前锐界2.0T车型在很多地方还在加价销售,订车周期也比较长,这都制约了这款出色的产品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刘丽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