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50万左右进口车推荐 热度持续上升

2013-06-03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刘丽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 夏朗

厂商指导价:28.28-40.98万元

夏朗

夏朗

夏朗

新夏朗的外观已然完全回归大众家族式设计,模块化生产的弊端就是没什么新意可谈,各种经典元素都可以在新夏朗身上找到。这种成熟稳定的样式放在MPV身上同样协调,就像途安一样 ,只不过新夏朗比途安要整整大上一圈,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54/1904/1753mm,轴距为2919mm,保证了更大的乘坐空间。

夏朗

夏朗

夏朗

新夏朗内饰延续了德国车的做工品质,中规中矩的设计完全为舒适服务,配色上有纯黑和上深下浅两种配色,可惜在试驾车队全为顶配纯黑内饰,并没有找到上深下潜内饰的身影。全车 大部分可见区域为软性材质,质感不错。

夏朗

夏朗

新夏朗得益于2919的轴距,各排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体验者身高约1.77米,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完全没有局促感,第2排把座椅移至最后,腿部空间也非常不错,而方正的造型,给新夏朗 头部空间不错的保证。第3排乘坐时,必须把第2排座椅向前移动,才能使第2、3排的腿部空间互相均衡。

夏朗

夏朗

新夏朗全系搭载了2.0TSI发动机,这款明星级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47kW(200PS)/51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pm,这款发动机的参数是比较出色的,尤其是它 的1700-5000rpm较广的扭矩平台,对于车辆本身加速水平是一个不错的福音,官方百公里平均油耗为8.4L,0-100公里/时加速为8.3秒。据悉,大众后期还会推出1.4T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 为7.2L。

车型点评:舒适、大气、商务的夏朗占据着现如今的高端MPV市场中大部分市场份额,丰富的配置和宽敞充足的空间受到了大部分网友车主的好评,充足的动力和灵活的 操控也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但是定价偏高,售后维修保养不方便,燃油经济性较差等因素对其市场销售也产生了一定影响。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刘丽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