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李一坤

2014-06-07 16:40: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壹佰肆

凤凰汽车:各位凤凰网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2014重庆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请到东风标致李先生。李总和我们凤凰网的网友打声招呼吧。

李总:大家好,我是来自重庆东风标致李一坤。

凤凰汽车:我们想了解的是本次重庆车展除了新上市的2008之外好像没有其他车型进行展示了是吗?

李总:是的,主要是之前的在售车型,还有一个是3008。

凤凰汽车:我知道东风标致有2008和3008,主要是SUV车型,目前市场上对SUV车型也处于一个快速增长的时期。东风标致针对SUV下一步会不会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

李总:会的,但是没有明确的计划发布出来。

凤凰汽车:近期有其他新的车型出来吗?

李总:会的,年底前有两款车会出来,6月中旬新一代408会在成都车展亮相,为什么叫新一代408?因为有很多的技术,包括胎压监测、自动泊车、发动机起停在目前很多车型上没有用的技术都会在这款车上用,所以新一代408的发布对我们整体品牌定位的提升和销量贡献方面都会有很大的作用。我们对新一代408上市的预期是3个月以内过万台。

凤凰汽车:但是就目前这种市场情况来说很有希望完成。

李总:是的,408在售车型高峰的时候也能卖六七千台。

凤凰汽车:刚刚也提到了除了408之外还有一款什么车型?也是轿车吗?还是说是SUV?

李总:年底还有新508会上市,它也会有很多东西,我们会搭载1.8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凤凰汽车:据我所知,重庆的4S店是4家是吗?

李总:加上万州一共有4家4S店。

凤凰汽车:基于重庆市民对标致的热爱,我们有没有网络布局进一步拓展的计划?

李总:短期还不会启动新店,因为目前我们四家老店的销量都很理想,尤其是近一个月有两家老店销量月均都在500台左右,可能会在明年启动新的网络布局。

凤凰汽车:随着东风标致市场保有量的提升,那么我们的售后服务会不会随着我们新车的上市,并且随着占有额度提升之后,我们对于售后服务和质保方面有没有一些新的要求和计划?

李总:我们东风标致的服务质量随着销量的提升也在逐渐提升,去年我们GDPOWER是全部品牌排名第一。

凤凰汽车:针对重庆车展这么火爆的销售情况,公司这边有给出优惠政策吗?

李总:优惠政策肯定会有,因为像车展这么大的一个购买高峰,我们还是要回馈东风标致重视的用户。但是目前这段时间东风标致出现了历史上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当然我们也觉得喜忧参半,四月份和五月份都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卖断货了,很多经销商的月度目标都很难完成,为什么呢?因为没有车给他们。包括上个月底,很多车在零部件状态,只要它够一个车了就已经被分配了,我们叫做在线分配。

针对本次车展总部额外给出了资源,因为重庆车展很多用户还是希望买到现车,我们要满足用户这些需求,所以总部额外给了1500台资源给我们重庆车展。

凤凰汽车:除此之外还有没有降价或者红包等等的优惠给予到我们的消费者?

李总:我们有一个车展礼包,价值不是很高,2000,但是却非常实用,包括脚垫、挡泥板等等。价格方面,我们比之前有略微一点下调,但是因为资源有限,所以这个幅度也是在合理范围之内。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