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导购>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合资四驱小型SUV 教你如何越过山丘

2015-02-28 07:1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萧扬東

凤凰汽车导购:三月万物复苏,这在适合户外运动的季节,不少喜欢户外运动的年轻人早已经按耐不住早日踏上探险之旅的冲动。这时15万左右合资小型SUV因为更加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同时也兼具了紧凑级家轿的舒适性。让不少喜爱户外运动的年轻消费者十分关注,并且带四驱功能的车型更是首选配置,这次推荐4款旗舰车型,它们的功能和配置更加丰富,以满足年轻消费者更多的需求。

 

外观:主打时尚风格针对年轻更多喜欢户外爱时尚的年青消费者

峰驭在外观上十分硬朗,前脸采用家族式四进气格栅,大大的铃木LOGO非常醒目。 腰线连接车头和车尾线条流畅不失动感,黑色底部包围加上金属质感的车顶行李架,使得峰驭更加野性,使你随时有“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想法。尾部层次感分明。

创酷在外观上视觉更为理性,前脸微微凸出一分为二的大嘴前进气格栅也是继承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和大哥科帕奇非常相似。侧身突起的前后轮拱似乎在强调这是一辆来自美国肌肉车,力量感十足。尾部后轮拱和尾灯非常融合自然,比较整洁。

去年上市的缤智在外观设计感十足,最新本田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卫时尚,引擎盖力量曲线给人力量感。侧身前低后高的双腰线极具动感,车尾部分想比较其他三款车显得娇小,没有太多亮点。

昂科拉在外观设计上显得顿实厚重,造型可爱,前脸也是采用别克直瀑式家族风格,车身下部塑料包围体现了这是辆可以越野的SUV,尾部上窄下款的造型进一步降低了车身的风阻系数。 

 

车身配置上:四款旗舰车型配置都还是非常丰富的,日系锋驭和缤智更了解国内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均配置了全景天窗,并且锋驭拥有超过0.5平方米超大全景天窗,这在同级SUV里非常给力。创酷和昂科拉在天窗上选用的是普通电动天窗。

灯光配置:锋驭大灯采用氙气大灯,高端车才配置的大灯清洗喷头也让喜欢越野的你在撒野后少了清洗大灯的烦恼。缤智配置全LED大灯也是非常超前的设计,大灯自动调节也不错。相比两款美系的创酷和昂科拉在大灯配置上过于中庸了些。

后视镜方面:只有峰驭和缤智同时集成了转向灯、电动折叠功能和后视镜加热功能。昂科拉在这块就显得不是那么厚道了。

锋驭和缤智尾灯采用分体横向布局设计。创酷和昂科拉尾灯采用了更为中庸的整体式设计。峰驭和缤智尾灯设计更符合现代年轻人对时尚的喜爱

锋驭、缤智、昂科拉轮毂设计要动感时尚许多,创酷的五辐式轮毂视觉上就要中庸许多。

  

从以上图文和参数表格上看,这四款车在外观设计上都有各自对年青人对时尚不同的认知度,四款车型的旗舰版在配置上都还是非常丰富的。其中峰驭在价格和配置丰富程度上绝对是性价比之王。尤其锋驭的全景天窗全开状态下能给你你意想不到的惬意感。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