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商情>正文

超值4-5万紧凑型MPV 东风风光330

2014-08-18 11:5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凯凯

导语:国内MPV市场继续发光发热,为汽车行业带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此番角逐中,品牌略占上风的东风风光推出几款新品MPV,抢占市场先机。风头正劲的东风风光330,以其4—5万的超低价格席卷市场,其中东风风光3301.5L基本型以4.49万元的性价比掀起了销售狂潮。

东风风光330性价比高物超所值

东风风光汽车45年的造车经验和20多年与国际品牌合资合作经验,铸就了东风风光330外观、内饰及动力等方面的多重优势,真材实料打造中国最具性价比的MPV。配置实用的东风风光330仅售4.49万元,成为MPV细分市场性价比之王。4—5万的价格适合中国绝大多数家庭,自驾游出行、购物代步、接送孩子。另外,作为国内先进领域的主流MPV,东风风光330在安全方面提供了最全面的设计考虑,其“工”字型前防撞钢梁的设计即使遇到正面冲突碰撞,也会最大程度减少车辆损坏,为乘客提供最安全的驾乘环境。专为商务家庭设计的东风风光330,拥有7座宽适灵动的超大驾乘空间,无论载人载物,虽君所欲,把驾乘的所有自由交给客户。同时东风风光还进行了NVH降噪工作,为驾乘者营造了非常宁静驾乘环境。

东风风光330外观动力超凡脱俗

东风风光330融合中德设计理念,采用钻石型切割大灯、大横幅前进气格栅等设计元素配合灵动车身线条,欧风设计让其在视觉方面时尚又大气。而其竞品五菱宏光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的设计则明显偏向日系的轻薄感。首先从外观上,便以浓重的欧洲情调占得先机。

东风风光在发动机的研发和配置方面下了大手笔,配备了全新研发1.5升DK发动机的东风风光330,输出115匹巅峰动力的同时畅享7.1升的百公里油耗,高效节能环保,为驾驶增添无尽欢乐,让每位驾乘者都有新的体验。

此外,东风风光330在内饰色彩搭配方面为银黑手法,加上更有质感的座椅设计,赋予东风风光330更好的视觉感受,加上LCD自发光仪表板、电动车窗、车载CD、手动空调、立体声环绕音响等丰富配置,东风风光330全面迎合了大家追逐潮流的需求,彰显出自己的独特风格。

东风风光330安全配置放心保障

东风风光品牌为了最大程度的保障用户的乘车安全和消费权益,为了让用户更放心使用东风风光产品,公司还专门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一起承诺产品质量保证特别保险,为车主量身定做了产品责任险保险方案。企业不仅仅只做产品理念,更重要是的是做人性化服务,本着一切为了用户舒适体验的新年,东风品牌把能想到的一切都为用户做好,这也是东风企业一路发展到如今的品质保证。

东风风光是东风汽车品牌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东风风光330是东风品牌的新型力作,它代表着东风企业不断创新的精神。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拥有45年的造车经验和20多年与国际品牌合资合作的经验,它是唯一登上“2014年全球五百强品牌”榜单的中国汽车品牌,品牌价值高达36.63亿美元。2014年更注资8亿欧元,收购标致雪铁龙(PSA)14%的股份,进一步迈向国际市场。相信东风企业的不断努力,必然会使企业更加茁壮。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