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商情>正文

热夏抗体 重庆中升RX优惠座驾极速驾到

2014-08-07 15:25: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凯凯

炎热的夏日带走了清凉舒适的感觉,重庆中升雷克萨斯RX热夏抗体优惠座驾,极速驾到。多款优惠活动同步进行中!拒绝等待,爱车相伴,重庆中升三周年店庆月,以最贴心的服务和超低优惠的价格欢迎您的光临!抢购热线:023-6807888

三周年全月盛典:第二主题周—城市休闲

【推出10台特价RX270车任您选择!】

【购买RX350(指定车型)即升级为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本周购买RX系列车型即送旅行套礼:

1.价值7888元限量版旅行箱一个

2. 购买金延保即享IPADmini 一台。

3. 保险达标即送保养超标,让您的休闲旅游更护车。(专属险保养50004. 原价加装导航免费升级价值22800元的全景摄像泊车辅助系统

优惠风暴,势不可挡!!!史无前例的优惠,不容错过!看车买车无需东奔西走,到重庆中升是您最佳的选择。

8月4日至10日,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23-68078888

欢迎来店看车:重庆市沙坪坝区显丰大道84号(高九路 平顶山)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全国每卖出5辆雷克萨斯就有一台出自中升集团。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