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商情>正文

月供361元 ES 300h给你稳稳的幸福

2014-08-07 15:09: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凯凯

下班路上温馨的二人世界,

餐厅里如约而至时幸福的微笑,

自驾游途中充满期待的撒欢儿,

喜欢这种稳稳的幸福感吗?

每月仅需361元,LEXUS雷克萨斯ES 300h把这一切带到你身边。

2014年7月1日至9月30日, LEXUS雷克萨斯中国通过雷克萨斯金融等渠道,针对旗下豪华座驾ES 300h等车型推出一系列金融优惠政策。凡购买ES 300h的车主均可享受“轻松融资515”金融计划,以ES 300h精英版为例,您只需先支付50%的车款,即享有为期一年、月供仅361元的融资期,期满后支付余下50%尾款即可。

ES 300h“轻松融资515”金融计划,给你稳稳的幸福。

ES 300h最新金融计划

轻松融资515 (单位:元)

LEXUS雷克萨斯ES 300h采用完全油电混合动力,拥有105千瓦的强劲电动机功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升。成熟领先的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历经20年研发,让ES 300h呈现卓然动力和静谧、平顺的驾驶体验。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服务,以及动力电池10年或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让您放心坐享豪华,再无后顾之忧。

  

销售热线:023-68078888

欢迎来店看车:重庆市沙坪坝区显丰大道84号(高九路 平顶山)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全国每卖出5辆雷克萨斯就有一台出自中升集团。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