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商情>正文

首付9.8万元,德国原装进口途观开回家

2014-08-07 11:44: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凯凯

大众进口途观新增加了导航版,虽然增加了配置,但价格却直逼同配置的国产合资车型,到汽博中心进口大众首付9.8万元,就可以将进口途观开回家。相对国产的车型,进口途观有着更好的工艺品质,而且有着更强大的越野性能。

动力强劲配置丰富

大众进口途观导航版配备了强劲的2.0TSI发动机,集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于一身,可爆发出170马力的强劲动力,在1700至4200转的超宽转速区间,都能爆发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见这款发动机在低速时的扭矩输出更加突出,能为越野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

除了动力强劲,这款车配置上也非常丰富,比如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GPS导航、Vienna真皮座椅、电动座椅、前排加热、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

越野性能十分强大

大众进口途观标配了大众的4MOTION四驱系统,并且有着28°接近角和18°离去角的越野设计,同时配备了越野保险杠,在视觉上更加霸气,也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和越野性能。途观的Off-Road智能越野模式被激活后,车辆随即会自动对车辆的刹车、油门响应作出调整,以更加适应越野路况,在紧急变现或者湿滑砂石路面行驶时,会更加安全。同时,Off-Road激活后,坡道辅助系统也会开启,在上坡起步时,不用担心溜车的风险,而在下陡坡时,也不用再死死地踩着刹车,车辆会自动控制车速。

自动泊车更加精准

配备自动泊车系统的车型越来越多,但实际测试后发现,不少车型的自动泊车系统使用起来很不方便,因为不够精准。

大众进口途观装配了最新的第二代自动停车辅助系统Park Assist。与上一代泊车辅助系统相比,第二代Park Assist加入垂直泊车辅助功能,系统允许的自动泊车空间也缩短,泊车更加精准。

动力强劲、配置丰富,既能越野又能在朋友面前炫一下自动泊车的进口途观。首付9.8万元,就可以将进口途欢开回家。如果你动心了,请到汽博中心进口大众博众辉锐4S店,也可以拨打023-8911200918696609779进行咨询。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