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商情>正文

6万左右MPV首选 东风风光350新品上市

2014-07-31 11:40: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凯凯

导语:7月即将结束,暑期也快来临,夏日的新一轮汽车活动即将开始啦。在这炎热的季节,您是否想拥有一辆性价比超高的完美代步车?既能带来清凉的感受,又能满足载人的需求,关键是价格公道,6万左右的MPV首选要数上市不久的新品东风风光350,这款车型推出之初就收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平稳安静为体验更舒适

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拥有45年的造车经验和20多年与国际品牌合资合作的经验,它是唯一登上“2014年全球五百强品牌”榜单的中国汽车品牌,品牌价值高达36.63亿美元。2014年更注资8亿欧元,收购标致雪铁龙(PSA)14%的股份,进一步迈向国际市场。东风风光是东风汽车品牌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汽车行业的每一次新产品上市和技术革新,都牵动着亿万人的目光。目前汽车市场上的竞争角逐,已经不仅仅是硬件配置的高低或是性能的好坏,而是软实力的角逐。汽车在驾驶中的驾乘体验、带给家庭的温馨感受,安静的行驶空间和平稳的运行效果才是消费者更加倾向于感受的卖点。东风风光一直以来致力于打造平价高端的汽车6万左右的MPV,也只有风光350能满足用户所追求的的平稳与安静。

升级配置为家庭更安全

东风风光350以其更加周到细致的人性化设计和高于同等级车型的配置,使东风风光阵容更加丰富,产品实力更具优势,以其偶像的气质和细分市场的优势,为家用车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空间。东风风光350在外观、动力、性能和价格方面与同款相比都略胜一筹,但是东风风光350更加出众的是其安全保障性能。考虑到很多人用东风风光350做家庭用车,设计者在设计师就更加注重了安全因素,硬件安全和软件安全都会让消费者更加安心。硬件方面,东风风光350对博世9.0最新版ABS+EBD、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和安全气囊的应用,全面保障消费者出行安全;软件方面,为了让用户更放心使用东风风光产品,公司专门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一起承诺产品质量保证特别保险,为车主量身定做了产品责任险保险方案。

动力出众为节能更环保

动力方面,风光350的发动系统大为提升,它搭载具有超高品质的DK15双VVT发动机,其优点在于耐久力强、消耗低、性能高,能够输出优于其他同等级汽车的115匹强劲动力,扭矩最高峰值为145 N•m,综合耗油量达到最低的百公里7.1升,让客户在得到澎湃动力和众多驾驶乐趣的同时享受超低油耗带来的经济优势。

东风风光350在配置、动力、造型等方面全面升级,唯一不变的是东风汽车勇于创新的精神和为顾客服务的理念。东风风光350增加轮胎宽度,提高离地空隙,使用防撞钢梁等措施,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是一部适合家庭、商务用车的多用途MPV。

\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