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商情>正文

第一主题周:优雅至尚 约惠城市精英

2014-07-30 17:15: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凯凯

何为城市精英?一百个人心中可能有一百个不同的定义。但一般人都认为它包含如下几个因素:Creative(创造领先)、Intelligent(智慧出众)、True(真我个性)、Youth(年青活力)。在人们眼里,CITY精英是在现代都市中,积极进取,充满活力与智慧;力求领先他人,并具有真我个性魅力的一群人。8月,与雷克萨斯ES 一起,约惠城市精英!

【约惠主题】:三周年店庆之优雅至尚 约惠城市精英

【约惠时间】:8月1日-3日

【约惠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显丰大道84号(重庆中升雷克萨斯4S店)

【约惠内容】:

精英特供车:10台特价ES250和ES300h任您选择!

精英特别礼:购买ES250、ES300h尊贵版更享七夕爱情大礼—双人双飞旅游套票

精英订车礼:凡活动期间购买ES系列车型即送优雅套礼:

1、 价值2888元!赠送智能驾图车载终端系统(Kartor)。

2、 交1000抵一万,礼遇升级,豪华礼包。

3、 指定轮毂升级半价,尽显您的优雅气质。

4、 原价加装导航免费升级价值22800元的全景摄像泊车辅助系统

欲知特惠车详情,敬请到店详询!扫描重庆中升雷克萨斯微信二维码,掌握第一手优惠资料!微微好礼等您拿!

销售热线:023-68078888

欢迎来店看车:重庆市沙坪坝区显丰大道84号(高九路 平顶山)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全国每卖出5辆雷克萨斯就有一台出自中升集团。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