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新闻>正文

万友沃尔沃2016开年献大礼

2015-12-31 12:07: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是跨年夜,您想好怎么过了吗?新年来临,在成功路上的您想不想送一件大礼犒劳下自己?是一款心仪已久的包包?还是一块魅力十足的腕表?也许一辆既能陪您奋斗又能带给家人温暖的爱车才是您最心仪的选择。

处变不惊的泰然,久经试炼的雄心是您成功路上的挚友,尊贵的内饰,贴心舒适带给家人无限温暖,而这些恰恰就是沃尔沃品牌独有的特质。 

万友沃尔沃2016开年献大礼,购车最高综合优惠18万,更有限量贺岁车8折起售,6重礼遇等您享,新年祝福即刻送到家,凡1月1日-1月3日到店赏车、订车的客户,即可尊享以下礼遇: 

预约签到礼

前30名预约到店客户可获得专属签到礼一份

达拉木马是经典的北欧风情手工饰品,全手工制作,是瑞典的象征,被认为是可以带来“吉祥好运”的神奇,它赐予人们“爱”、“希望”和“力量”,当年瑞典首相访问美国时,还曾作为国礼把它送给美国总统。

购车礼

1. 越野车中的巨人XC60最高综合优惠8万,享价值2万安全科技大礼包;

2、限量特供新年贺岁车XC60智行导航版5台, 8折起售,新年有新车,要不要立马入手?您说了算~

3、享誉12年瑞典纯正越野XC90原价63.89万,现节庆限量特供一台,综合优惠18万,再享3.5万旅行大礼包(原厂导航、原厂可视倒车、脚踏板) ,先订先得,喜欢的亲们赶紧了~

 

4. 家轿典范S60L最高综合优惠8万,享价值2.4万安全科技大礼包,1.5T更享万元购置税优惠;

5.V40最低18.98万起,享万元购置税优惠; 

6.V60现金优惠4.5万,享万元大礼包; 

7.全新XC90享全车系3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

置换礼

二手车置换车辆最高享5000元现金补贴

保险礼

订车客户投保可享商业险8.5折优惠(限投太平车险)

订车礼

订车客户均可获得专属订车礼一份

订车抽奖礼

订车客户均可参与抽奖,100%中奖

 

订车客户尊享游戏礼遇

每位订车客户均有5次高尔夫推杆机会,其中进洞1球可享工时8折优惠,进洞2球及以上可享工时7折优惠

如此多的优惠,您心动了吗?

新年有新车,一路有“沃”!

带着心爱的她(他)一起和万友沃尔沃欢度新年吧!

更多活动优惠详情请咨询

万友沃尔沃

销售热线:023-62888833

销售及售后快保中心地址:南岸区南滨路29号附1号(游艇俱乐部对面)

售后机电及钣喷中心地址:南岸区光电路18号(光电路加油加气站旁)

售后热线:023-62889933

即刻扫描,关注更多万友沃尔沃实时资讯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