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新闻>正文

雷诺-科雷傲(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诺元旦团购盛宴 岁末钜惠玩转跨年狂

2014-12-31 09:50: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4跨年迎新,最后几天冲量促销,重庆红旗河沟【盛泰雷诺4S店】年末清库抄底价,元旦团购钜惠,届时为广大车友带来年末最疯狂的巨幅让利,玩转跨年狂欢!本年度最后一波降价狂潮,惊爆价格直飙底线,贴心大礼铺天盖地,梯度优惠实心实意,轮盘抽奖超值豪礼。限时限量钜惠截止2015年1月3日,预约热线023-89115888或联系你的专属销售顾问!

活动主题:元旦团购盛宴玩转跨年狂欢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5年1月3日

活动地址:红旗河沟雷诺4S店展厅(渝通宾馆旁)

  

【活动内容】

限量特供礼科雷傲最高综合优惠4.5万,风朗年底疯狂降价3万;纬度限量抢购优惠2.8万

  浓情试驾礼:来店试驾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按揭回馈礼:岁末感恩回馈,冲量裸价促销,购雷诺新风朗按揭享0利息0手续费0月供无忧贷款“贷”车。

浪漫购车礼:来店购车并于2015年1月18日前提车客户,参与现场轮盘抽奖:电烤箱、户外装备等大奖100%中奖。

推荐购车礼:雷诺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各享500元油卡,送寒冷冬日浪漫亲子冰雪自驾游!

爱车无忧礼:本店购车客户赠送5/12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

置换补贴礼: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为您解答所有置换问题,置换购车享千元精品加装礼包。

你听说了吗?2014年12月29日下午深圳市突然宣布开始实施汽车限购措施,继北京、上海、广州、贵阳、石家庄、天津和杭州之后,深圳成为全国第8个汽车限购的城市。等惊喜到年底,等降价到年底,等豪礼到年底,现今盛大促销已开启,您与爱车仅一步之遥的距离,还在等什么?先下手为强,早买早享受。小科悄悄问你第9个限购城市你猜中了吗?

商家名称:重庆盛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咨询电话:023-89115888

店面地址:重庆市江北红锦大道16号(渝通宾馆旁)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48-27.8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