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商情>正文

奔腾年终大作战,惠不停歇!

2015-12-17 11:31: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年终奔腾大作战,优惠不停歇!

2015年已经进入倒计时,奔腾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元旦,也是花费了大力气!即日起至2016年1月31日,奔腾全系车型年终钜惠,奔腾B30购置税全免!奔腾X80更是享受1年0利率分期礼遇,购置税减半,如果进行二手车置换还可享受高额的置换补贴!

年末岁尾,人们的怀旧念亲情结愈发浓烈。是时候出手为家人添置一款安全座驾作为礼物,或奖励辛勤的自己一台品质好车了!

一汽奔腾共带来旗下4款品质车型:奔腾B30、奔腾B50奔腾B70、奔腾X80。

奔腾家族每一款车都在各种细分领域堪称精品。2016款奔腾X80也继承了这一优良传统,在安全方面下足了功夫。它采用了高强度、高刚性的笼式3H车身结构,且两侧均有防撞杆。此外,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预紧限力式安全带、LED日间行车灯、ABS、EBD、EBA、TCS、DSC五位一体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等其诸多高科技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新增的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和上坡辅助系统,再添周到呵护。奔腾X80不仅安全系数傲视同级,成为拥有全方位安全防护的城市SUV,更是最大程度地发挥了其“舒适驾控”的独特魅力。2.0L和1.8T两种动力配置为奔腾X80提供了澎湃动力同时,还实现了高动力性及经济性的和谐兼顾。在搭配“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系统后,更是保障了每一次驾驶出行的平稳与安全,让你更轻松地操控车辆。即便是在冰雪天气,具备了领先路况能力及卓越品质的奔腾X80也如同公路精灵一般,游刃有余地穿梭于风景之中。

在寒冬腊月中,奔腾X80更是以出色的性能、出色的“城市靓丽SUV”外观,为您增添一抹春天的阳光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年0利率!购置税全免!高额置换补贴!

年终钜惠不能停!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