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东风小康-C37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物流全城通 实用C36来袭

2014-05-14 14:21: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导语:东风小康每一系列的车型都有着非常宽泛的产品链,这体现了企业对每一代产品的创新和进步,纵观这些汽车产品,它们代表着企业一点一滴的设计成果和创意体验。





 

东风小康C37是企业的一款经典车型,它凭借超大的空间容量和超强的动力系统,以及霸气高大的外观,成为中国微客界的领军品牌,这款基于C37原有设计而有所改进的东风小康C36,又会给我带来怎样的惊喜。

颠覆传统创作物流用车新传奇

东风小康C36的主打方向就是物流用途,在设计之初,C36就遵循“大容量、大内存”的原则进行设计,不仅要求空间大,还要求车型霸气、车身高大,这些元素综合考虑就造就了高大实用的C36车型。目前来说,C36已经成为城市内物流专用车型,各大城市均可看到C36的身影。虽然C36的主打方向是物流用,但是除了物流用,C36作为家庭用车、商务用车也是不错的选择,选择C36就选择了多种用途和选择。

创新微调新车型新改变新形象

东风小康C36是在东风小康C37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和微调,但是其变革之处也十分出众,天马行空的改变令人称赞。比如,东风小康C36由中门单侧开启变为传统的左右门开启,这大大的方便了物品的搬运和运输,具有很大的实用性;这种设计更使得车身侧面变得正统和美观,也显得霸气和时尚。中门内部的车门设计为了凸显人性化原则,在中间增加了左右拉手,不管是人员的上下车、还是物品的上下搬运,都会变得灵巧方便。另外,C36最别具一格的设计是“五门设计”,这颠覆了很多微客4个车门的传统,极大的减轻了人员搬运物品时的困难,堪称物流车设计的神来之笔,相比于同型车优势非常明显。

  


 

外观简洁延续传统C系列风格

东风小康C36同C37一样,都拥有着硬朗的外形和高大的车身,其车身尺寸与同型车款相比有着明显的优势,3050mm的轴距几乎让别的同型车款望尘莫及,这种设计专为国人考虑,让车身和前脸显得高大时尚,即便是用于物流,也显得很尊贵。除此之外,东风小康C36立式摆放的大灯也显得非常个性,方正的外形与整车的风格保持一致,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两条粗壮的横条幅设计,给人一种可以信赖的粗犷的“硬汉”感觉。另外,C36的动力系统非常强劲,底盘稳、实力足,用于物流运输可以保证物品的平稳运行,不被磕磕绊绊。这种硬件优势相比于同型车胜出了很多,因此也成为了短途物流运输的首选用车。

东风小康C36名不虚传,作为短途物流运输的首选,C36的销售之路一路顺畅,秒杀了众多实力不足或有明显缺陷的同型车,相信它的未来同C37一样,会创造一个销售奇迹。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东风小康C37
东风小康C37
指导价:4.69-6.18万元
1.2L 1.4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69-6.18
    微面
    1.2L 1.4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