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重庆>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谨防爆胎变烤肉 配备胎压监测SUV导购

2014-07-24 06: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东措

凤凰汽车 重庆导购: 7月,这个人人争当奔跑的五花肉,都在为自己带盐的时候,我们的爱车也同样承受着高温酷暑的煎熬。爱车如情人,你对她好,她就不得把你变成真正的五花烤肉,车辆的安全配置一直是人们在购车时要考虑的重要方面,ABS、气囊、ESP这些不必说都是很重要的安全配置,不过另外一些很重要的主动安全配置,消费者却并没有太在意,其中就包括本文将要介绍的胎压监测系统,试想你在高速上开着汽车听着歌突然之间就爆胎了,当时恐怕就算配有ABS、气囊、ESP这些配置也是有些力不从心了。夏季是爆胎高发季节,编辑给大家推荐4款自带胎压监测系统的SUV.让你提前规避爆胎之危险。

  

自带胎压监测SUV车推荐
车型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联系方式
Jeep指南者 送1万大礼包 现车充足 023-87506999
大众Tiguan 0万 现车充足 023-89112009
道奇酷威 1万元装饰大礼包 现车充足 023-87506999
哈弗H6 0万 接受现金预订 023-58801555
制表:凤凰汽车


小常识
爆胎原因分析:
1.胎压过低:胎压不足时,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会增加,增大了摩擦力不仅费油而且危险,因为目前绝大部分车辆使用的都是无内胎的子午胎,在亏气行驶的时候由于摩擦力增大,轮胎发热会严重,此外胎体内的钢丝也会互相摩擦,加速了轮胎的变形以及钢丝强度的下降,而且过低的胎压还会使轮胎最薄弱的部位胎壁与路面接触。这些都为爆胎埋下祸根。
2.胎压过高:胎压过高行驶时轮胎内压力会升高,导致轮胎变形,胎体的弹性强度会降低,加之路面冲击和车身负载也会引起爆胎的发生,尤其是在夏天。
3.严重冲击或强大外力:轮胎在受到严重冲击时橡胶及钢丝承受不起过大的冲击力导致爆胎。

重庆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重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